卿却

杰克×你


  英国伦敦两个月间,雾都开膛手在白教堂地区至少杀害了妓女5人,并不断向报社寄去挑衅的信件和脏器


         伴随着一桩又一桩的残暴血案,雾都开膛手这个充满血腥的名字逐渐与伦敦的夜雾融为一体,人们开始害怕在夜间外出,毕竟没人能确定雾气中是不是一位杀人鬼

  

  “所以...上级让我们去调查这位雾都开膛手?”你拿起桌子上的资料 “是的”你身边的另外一位小警官说着“那么...”你晃了晃手里的资料“这资料都不完整!怎么调查?这不是明摆着让我们去送死吗?”你愤怒的资料拍在桌子上

  

  “没办法,但是要是成功了我们就不会像这样浑浑噩噩 你想想后来那些居民回来我们这里而不是跑大老远去其他地方寻求帮助”身边的小警官晃了晃你的肩膀“....你就这么确定我们会成功?”你反问道

  

  “这....不确定 不可控因素太多了”小警官眼里的雀跃一点点熄灭“但是我想要向我父母证明自己女孩子也可以做的很好!”“....勇气可嘉,这是不知者无畏还是艺高人胆大呢?”你想了想叹了口气

  

  “那么能找出具体位置吗?”你拿起桌上的资料重新翻了翻 心里想着“刚刚问了一句废话”“!!!”小警官震惊的抬头看向你“我们是朋友 不是吗?”你微笑着和她对视“嗯!大概就在白教堂附近那5名被害者就是在那里发现的”小警官拿着资料和你讨论“对了 上级说明天会过来助力帮忙调查”

  

  “帮忙?这应该是打算抢功  毕竟这个案子哪怕多调查了一点都可以邀功请赏”你在心里默默吐槽 和小警官讨论完之后已经快天黑了 你离开警局去附近的超市买点东西 但是因为这件事情让你感到不舒服所以买了三瓶酒

  

  你喝完了一瓶的时候已经开始醉了人有心事的时候就是容易喝醉 你完全没有注意到你七拐八拐走到了白教堂附近 夜已经黑了你在路过一个巷子口的时候感觉到了里面的雾气蒙蒙 你似乎看到雾里走出一个人来你以为是自己的幻觉就又开了一瓶喝了口

  

  “这位美丽的小姐,不知你一个人晚上走这里干什么?”雾里走出来的是一位看起来谦逊有礼的绅士 酒意作祟你抓住绅士的小手臂就开始吐槽   绅士听着你的吐槽眼里闪过一丝激动仿佛在说“啊 原来我已经需要这么多人过来抓捕了啊”杰克突然又冒出了一个更大胆的想法 --放长线钓大鱼  却不知最后钓上来的大鱼是杰克自己

  

 “小姐 我看你似乎是醉了 不如先去我家里休息一下?”杰克扶住你 你刚打算开口拒绝 结果一开口就yue了随后你就有点意识不清的昏了过去 “.......”

  

  早上你在一个大床上醒来 你理了理昨晚的思绪“!!!我yue了人家一身还昏了!”随后你四处看了看这不是你家“小姐你醒了?”门外传来昨晚那位雾里绅士的声音 随后杰克见你开门笑了笑“不...不好意思啊”你尴尬的笑了笑

  

  “没事 小姐我叫杰克 昨天晚上看你昏了过去又不清楚你住处就私自带你回来 失礼了”杰克笑着向你解释“没事没事 昨晚我吐了你一身....”“小姐说笑了 你并没有吐我身上”你的尴尬得到化解的时候你问了一嘴“昨晚见...杰克先生你从白教堂附近的巷子里出来 是吗?”

  

  杰克笑了笑“当时我和小姐你一样打算出去买东西 结果看到巷子里有个人影在雾里 于是就追上去看看”你点点头随后还是认真的说着“最近那附近开膛手总是出没无常 所以为了自身安全先生下次还是不要晚上出门了”“小姐很称职呢”你和杰克聊了一会就去警局了

  

  你到警局的时候上级的人已经来了 那些人理所应当的指挥着这里 你皱了皱眉随后就到了你的办公室准备办公 “喂你在什么?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雾都开膛手的线索这些居民小事先放一边!”A警官朝你嚷嚷着 你抬起头来“原来这就是那些居民不惜跑大老远请来的警官是怎么说的”你戏谑的调侃着

  

  那名警官似乎被你气到了“你!还有那边的小警官以后半夜去调查开膛手!”你起身刚打算回怼昨天的小警官过来拉住你摇了摇头 你看了看最后点点头 A警官刚来就这样你觉得之后在局里不会多好过  你和小警官走出警局的时候在门口撞见了杰克“你怎么在这里?”你脚步一顿“我知道小姐是警官那么这附近的警察局就这里 所以过来碰碰运气”杰克靠着夜灯的柱子笑了笑

  

  小警官看看你又看看杰克转溜了一圈眼珠子“我还有事先去忙了 晚上在这里见面了”说完小警官就离开了 “诶?”你还在疑惑“晚上来这里干什么?”杰克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你没有说话毕竟你和杰克昨天才认识 你没有回答在杰克的意料之内“现在时间还早 走走?警局的压力一定不小吧”你点点头就和杰克去超市

  

  “小姐为什么要来超市?”杰克跟在后面推着购物车“家里的东西快吃完了 出来买点”你一边逛一边回答“那小姐每天都很忙了”“不 以后就不一定了”“怎么了小姐难道是 被警局辞退了吗?”“!!!”你转过身把一袋零食扔杰克身上“怎么可能!辞退我那是警局吃亏!要不是新官上任三把火”

  

  

  杰克愣着没说话 你路过一个买厨房用具的店口的时候说了一句“这刀可真锋利啊”“那买吗?”杰克推着购物车到你身边“手术刀比这个更锋利”说完你就走了 你感觉买的差不多的时候你转身发现杰克和购物车已经不知道哪去了 你到处找最后在结账口的时候才看见的杰克“你刚刚去哪了?”“当然是结账了 之后去小姐家蹭吃蹭喝不得表示一下?”你被这一道德绑架愣住了“我不会做饭的 小姐”杰克提着东西晃了晃“.....”

  

  你回到家“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你一边把东西拿出来一边问“小姐 你怎么能这么快就赶人了呢?你看我们也算是相互了解过的 以后你去忙的时候我还能帮忙整理一下家”你想了想 免费的保姆不要白不要 而且他还是从雾里出来的待在身边看着虽然对你有点危险但是也有保障 随后你指向一扇门“那还有一间房间你可以收拾收拾 平时整理的话我的房间就不用了 不太方便不是吗?”你把晚上做饭的食品拿出来后看向杰克“那是自然 那么我的房间...”“我也不会去 相互尊重”你们达成了共识


  晚上你和杰克正在吃晚饭的时候一个电话打了进来你起身去阳台接 挂了之后你披上外套准备出去 “小姐这么晚了要去哪?”杰克放下刀叉“去白教堂附近检查那个开膛手是否有新动作 新官上任三把火把顶撞的人调危险的地方去 自己在局里安然享乐 不说了记得收拾干净”你拿起包和车钥匙就去接小警官了 你走了不久杰克用手撑着脸微微一笑“在局里享清福吗?”

  

  “我们这样不会出什么事情吧 万一子弹不够了怎么办?”小警官忐忑不安的问你“不会的 就算是有一把刀我也能杀了他”“怎么可能呢 你又不是”小警官开玩笑的回答你 这倒是让现在紧张的气氛缓和了不少 你们盯了快半夜的时候还是没有一处地方有雾气“会不会今天那个开膛手休息?”小警官默默地向你靠近了点“那这开膛手还挺会安排的还和给自己安排放假时间”你和小警官已经没有一开始的紧张气氛了

   

  你看天快亮的时候就和小警官去警局里汇报 快到的时候你看见巷子里躺着一个人 你一个急刹车“怎么了吗?”小警官看向你 然后随着你的目光看向巷子里“啊!”你和小警官又赶紧开车去警局果然看到挑衅信和脏器 你踹开警局的门发现A警官躺在沙发上睡觉被你这一动静给吓醒了

   

  第二天的新闻播报里说的全是开膛手将凶案现场突变为警局附近这是否是对警方的挑衅?你一开始耐心的解释后面实在有些不耐烦“昨晚我和另外一面小警官去白教堂附近检查 昨夜并没有在警局我想昨晚一直在警局里的A警官一定有所消息”说完你就转身钻进车里长扬而去

  

  “回来了?我做了点吃的需要吗?”你看了看桌上的早饭 闻了闻  随后皱了皱眉看向杰克“好吧 这是我从外面买的 吃点?”你看了看拿了个包子就去房间睡觉了 忙了一晚上你感觉现在如果在不睡觉就要脱发升仙了 倒床上没多久你就睡着了

  

  第二天你赖到中午才起来出去的时候你看见座子上的饭菜和一束红玫瑰和一张字条“小姐我看你中午了还没出来就去买了一些饭菜凉了的话就热一下”你四处看了看并没有发现杰克的身影 “也许是去工作了”你耸耸肩坐下来吃饭 当你吃一半的时候门铃响了你去开门的时候小警官在门口等你“A警官让我们去警局...”“啧”

  

  你俩来到警局的时候A警官正在那发怒看到你来的时候话锋一转就到你头上“你!昨天晚上你们两个就只盯着那一个地方看?谁规定了开膛手只能在一处行凶?”听着语气应该是被记者问烦了 目的达到的你轻微一笑“那么以您的意思是?我们来回跑?但是A警官您不是在这里吗?”你的语气听出来就是嘲讽但是A警官又不能怎么样如果真让你来回跑那么证明了他这个警官没用

  

  A警官被你气的不能说什么“晚上看仔细一点!”说完他就转身离开 你和小警官出去的时候又看见靠在路灯杆边上的杰克“小姐 这个新官貌似不止三把火了”你耸耸肩表示无所谓  “那个...你们...我先回去处理一下昨天晚上的检查资料 再见!”小警官鞠躬后就跑开“诶?晚上我还在这里接你?”“好!”“小姐 这是最近调夜班了?”杰克走到你身边问你“是啊 发疯的警官不过 昨天走狗屎运了”“为什么怎么说?”你和杰克边走说“昨天的行凶现场竟然在警局附近 那么在享清福的A警官被记者一顿乱问肯定会被气不轻 这可真好”

  

  回到家的时候杰克问了一句“小姐不好奇为什么开膛手要杀人吗?”“不好奇 既然选择那么就会有原因的 顺自己的心意去做这也是一个原因 也有可能是天生的或者是后天的但绝大部分都会是后天的”“小姐说的是 不知道的还以为小姐在做警官之前也杀过人”你愣了一下随后警戒的看向杰克 杰克被你看的举起双手“开玩笑的小姐 真是抱歉”“不要在警官目前看这种玩笑 会让人怀疑到你身上”

  

  两个月之后

  

  你和小警官在那看开膛手就在A警官检查的地方行凶这两个月你和小警官到处跑 回到家跟杰克吐槽已经是三点一线的一天安排了 而你也渐渐依赖杰克的每日服务了 每天的红玫瑰让你们像是一对情侣  杰克快回家的时候又去花店里面“呦 今天又来给恋人买花了?”杰克只是笑了笑没说话拿起花之后就回了家

  

  回到家的杰克发现你今天难得没赖床到中午“小姐今天起这么早?”你没有说话 接过杰克给的红玫瑰之后你问杰克“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杰克放早饭的身子愣住了 你们的关系像是甜蜜的情侣每天都是红玫瑰和每天早上去接你下班 如果你们不说那么附近的人都会说你们是很幸福的一对情侣“怎么怎么说 小姐 ?”杰克反应过来之后转头看向你

  

  你只是坐着看向杰克坐在你对面“每次出去的时候总是和凶杀现场完美错过  就像是刻意避开一样 是吗?开膛手杰克”你打理这手中一束的红玫瑰语气轻松的像是说你今天这束红玫瑰真漂亮 杰克双手撑住下巴面带微笑的看着对面的你“看来小姐已经知道了我的身份”你笑了笑“是啊 要不是你每次都刻意的避开我而且每次回来的时候你身上散发的血腥味哪怕是你极力的洗净之后还是会有一些微不可查的气味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人去把一位绅士和开膛手想一块去吧”“小姐早知道了 那么你为什么还向我吐槽呢?”你只是笑笑“新官上任三把火 想要灭了这三把火那么根治的办法不就是把新官....”你没有说下去

  

  

  “难怪每次你都会说那些警官检查的范围 原来是这样啊 你就不怕我还是不改变案发现场吗”杰克单手托腮另外一只手敲打着桌面“我承认一开始我是有赌的成分 但是后面我就不用赌了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改变的”你捧着红玫瑰看向杰克“那么现在你打算怎么办?抓我去警局?”“不 现在这件事情就我一个人知道那么如果你被警察发现那你就要去警局 怎么样?”“嗯 这似乎对小姐你来说是一个亏本生意”“就当时之前利用的价值换的”你放下红玫瑰起身去开门

  

  最近几天小警官看杰克一直没来接你“你和你恋人是不是吵架了?”小警官试探的问向你 你转头回答“我们并不是情侣关系”“啊?”小警官表示不可思议明明你们的关系就像是热恋中的情侣结果你们却是普通朋友 “额 你晚上一个人检查会出事吗?”“?”你疑惑的转头看向小警官“A警官被开膛手搞了两个月的心态 所以就又把气撒你头上了....”“没事 你晚上注意安全 小心一点”“你也是 晚上一个人注意安全”

  

  

  晚上你准备出发的时候以防万一带了一把手术刀 你到白教堂附近的时候你听见一点细微的声音寻声找去 你看见两个记者在吐槽“诶你说开膛手会不会来?”“谁知道呢 换了这么多地方怎么可能确定”“这开膛手怕不是有什么毛病吧”“管他呢 只要能给我们带来利益那就是好事”你皱眉走过去“你们在这里干什么?造谣生事也是会拘留的”两个记者看见你来而且还为开膛手辩解“呦那你是谁?难不成是开膛手的恋人不成?”“哈哈哈”你刚准备开口一名记者又开口了“开膛手和他的警官女友 明天早上一定会登报”你把手伸入口袋笑了笑“也许明天的报纸上面会是另外一个案子”说完你拿出手术刀向他们刺过去

  

  过了一会两具“木偶”出现在巷子你擦拭这手术刀上的血迹“我就猜到了小姐也不是正经的人 不然怎么会对血味这么敏感”你转头就看见站在雾里的杰克“唉 小姐你把我的猎物抢了呢 但是明天的报纸上一定会出现比开膛手更吓人的事件对吧小姐或者说是白衣死神?”你没有说话并且对白衣死神的称呼表示挺满意的

  

  一年前你亲眼目睹亲人是怎样被杀害的无依无靠的你看见了你母亲柜子里一把锋利的手术刀你犹豫的拿起来趁那三个人喝醉了在你家大快朵颐的时候你手起刀落的解决了那三个人你之前跟你母亲学过人体结构对于刀应该下那边让人立刻死亡和让人痛不欲生这你是非常了解的 一开始你只是对恶人下手后来你渐渐的上瘾了警察查不出凶手但只能肯定凶器是手术刀 渐渐地白衣死神就这么传开了六个月的时间你制造了快二十个的“木偶”还是在开膛手出名前的三个月你慢慢的控制住了

  

  “白衣天使所有人都会是这么想的 小姐你这是让天使和死神挂边啊”杰克向你靠近雾气也将你包围起来“那你也不是让绅士和开膛手挂边吗?我们彼此彼此”说话的功夫杰克已经走到你面前了“怎么是一样的呢 小姐你的通缉令可比我还值钱呢”杰克弯下腰笑着看你随后又从背后拿出一束红玫瑰“你可真是移动的红玫瑰花圃 永远不知道你到底有多少红玫瑰在身上”杰克笑了笑“明天早上报纸头条见”

  

  第二天你看着报纸头条“白衣死神和开膛手同时出现”你向下看去白教堂附近是你的手笔 警察局附近是杰克的手笔“真是挑衅警察啊”你笑了笑仿佛你现在不是警察 你看向自己的双手“又沾上了血腥呢 还能不能戒掉呢”你望向你曾经住的地方那是山间房屋附近就有山泉和流水 之前离开的时候你把整个屋子打扫过 温馨与世隔绝 你想离开了想去过曾经温馨的生活了

  

  中午你去警局的时候A警官被气的来回踱步看见你来他刚打算开口你直接打断他“我是来提交离职信的”A警官表示震惊“这个节骨眼上你是你要离职?我不同意”“我不是来询问的我只是通知”说完你就走出警局去超市买东西如果要离开的话那么食品需要带上 其他的家具那里已经有了不需要折腾 你买完的时候路过一家店 婚纱礼服的店口 你在店口橱窗看了一会就提着东西离开回到家之后你又出去

  

  

  晚上你穿着买回来的婚纱走向白教堂在一条巷子里停了下来 你就站在巷子里猜测着杰克是否会出现“小姐 你为什么穿成这样?”杰克的声音从后面传来你转身和弯腰看着你的杰克对视 你深呼吸一口“离开吗杰克?去与世隔绝的地方”“小姐这是要求我和你私奔?”杰克挺起身来“但是小姐你之前可是利用过我的 你为什么觉得我会答应?”你没有回答 利用杰克去挑衅A警官确实是你的手笔“!!”你被杰克抱了起来“小姐主动权我觉得还是交给绅士比较合适 不是吗?”杰克笑了笑顺便又给你了一束红玫瑰

  

  在你们准备出巷子的时候碰到了小警官“你们...”小警官震惊的眼神里你已经知道你和杰克的身份都不保了 在你准备是否灭口的时候小警官把车门打开“上来 我带你们离开”你和杰克对视一眼后点点头坐上小警官的车离开了伦敦去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隐居了小警官把你们送到之后看了看你们叹了口气“祝幸福”“会的”“感谢祝福”

  

  几年以后伦敦不在传出有关于开膛手和白衣死神的消息了 你坐在杰克腿上问他“为什么当初跟我走?就这么确定我不会骗你?”杰克给你的回答是“我们都见过彼此发光的样子 也见过对方嗜血的一面 说起来我们也算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了 出卖我对你没好处”这一次杰克并没有给你红玫瑰而是与你相吻 

  红玫瑰并不能表达对方的全部爱意 但是能让你感受到你在对方心里的重要程度

  

—————————————————————

  番外会和伊塔的另外一个一块发出来(可能两个范围都有点刀)

评论(5)

热度(43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