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却

番外篇(伊塔 ,杰克)

  杰克

   (接出去买婚纱那节)买完婚纱你幻想着以后的样子(原文后面为番外幻想) 

  你穿着婚纱来到了白教堂附近的巷子里 等待着杰克 你从不信神但是这一次你向神明祈祷让你碰到杰克 ,你想带杰克离开这是你的私心 你想带杰克离开这里去与世隔绝的地方哪怕这样你会被那些记者造谣也许会被大肆宣传 ,但你不想管了本来你做警官只是为了克制自己的嗜性 但杰克他明明是一位绅士 而且趁还害的人不多你也想让杰克克制住

  

  你双手合十祈祷了一晚上直到天蒙蒙亮你才知道你等不到了 你不信神明但这一次你为了杰克你信了一次可神明没有回应   你漫无目的地走在桥上 看向桥下的河流 你想离开但是你也想带着杰克离开你想和他去你曾经生活的地方像你父母一样恩爱一辈子 但是你杀了不少人双手已经不干净了 你慢慢的走向桥边最后“扑通”一声 你跳了下去 既然你的双手已经不干净了那用河水洗干净吧

  

  你的意识模糊 在远处的杰克看到你跳河跑过去 两三分钟后杰克跑到河边跳下去找你 被救上来的时候你以为是死前的幻想呢喃“为什么不愿意和我逃离世俗呢?”随后你陷入了昏迷 杰克抱你跑向医院的时候撞到了检查的小警官 小警官刚打算打招呼看见杰克怀里湿漉漉昏迷的你“!!”小警官赶紧把门打开“快我送你们去”杰克抱你坐进车里

  

  “她怎么会跳河?难不成是开膛手和白衣死神逼她跳的?”小警官在前面猜测“不  我不会那样 ”杰克满眼担忧的看向你“!!!”小警官满脸震惊“那会不会是白衣...”“她不可能逼自己跳河”“!!!!”一辆车上两个高价通缉犯和一位警察“先去医院 如果没事我会和你去自首 但是我有一个要求”杰克抬起头看向前面还在震惊之余的小警官“你..你...你说”“如果她没事给我留两三个小时 我要去做一些事 另外开膛手和白衣死神这都是我 我认为这是一个事实”“你想替她坐牢?”“如果我去自首那么结果是什么你知道的 何必在意严不严重 最后的结果都一样”

  

  到医院的时候你被送入抢救室 小警官和杰克离开的时候还是忍不住问“你和她....”“她应该克制住了 但是为我她又拿起刀了而且她早知道我的身份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有一丝改变虽然我知道她也是在用我灭新官的三把火但是除了这件事情她没有对不起我的地方”“你和她是恋人 对吧”“不 我们双方都没有向对方说出过爱意 也许可能也说不出来了  她过三四天就醒了 等我两三个小时  等会我和你去自首 但是你应该知道我说的条件”小警官点点头 看着杰克离开

  

  回来的时候杰克手里拿着一封信“等她身体好点了再给她看 不然她可能又要昏过去了”小警官接过信点点头“好的 我会转交给她的”说完小警官带着杰克去自首 和之前一样 死刑定在明天早上 当杰克被抓到的时候所有的记者都疯狂采访“那一位警官真是让我心服口服 为了抓到我不惜把自己弄进医院”杰克在记者目前说的这句话让A警官瞬间破防 他没有捞到一点好处 最后这件案子所有的功劳和名誉都归你了

  

  晚上杰克在牢里的时候小警官过来了“你采访的时候为什么那么说?”“我既然来自首了那么我也要让“红玫瑰”开出最艳丽的花朵 她本应该这样”  小警官没说什么第二天的死刑执行后的隔天你醒了 小警官拿着信在你的病房前思考着是否进去 你才刚醒 医生说你有些失忆  小警官进去的时候你并没有搭理“那个...杰克他给你了一封信...”小警官说到杰克你转头去看她“让我看看”你接过信

—————————————————————

  “真是舍不得啊 我那天晚上看你穿着婚纱去白教堂的巷子里就才你是不是要和我一起离开 可是我不能让你这样背着通缉犯的名义离开 美丽的小姐你值得拥有更好的名义 明明一开始我想利用你了解警官的动向然后挑衅警官 可是你第一次就知道我的身份你还继续这样一开始我只是认为你也不聪明知道你说出了你的计划我才知道原来你一点都不笨 原来我是被你利用了 而且还被你勾心了 美丽的小姐你值得拥有最好的幸福  不用担心我会为你处理好后面的事情  你不会背上通缉犯的名义生活  小姐如果你可以走动的话那就去你家附近的那家花店吧 我为你准备了礼物”

—————————————————————

  你看着看着眼泪就滴落在信纸上“诶”小警官愣了一下随后赶紧拿出纸递给你“你是不是还记得我们?”你摇了摇头面对面前的人你确实不认识但是杰克你不会忘 你知道你爱他不是用大脑而是用心去爱的 你忘了所有人但是他 你忘不了过了一天你了解到了杰克的死讯你瘫倒在地 小警官在身边扶着你问你是否要回去休息 “我想去看看杰克给我留下的礼物”小警官点点头扶你上车去那家花店

  

  店员一听是杰克的礼物就带着你去你家 开门你发现你的家美丽的像婚房桌子上还有一大捧红玫瑰 你听到店员说“杰克先生真的很爱太太您 之前每天都买一束红玫瑰离开如果他不是的话我相信太太你们一定很幸福”“...嗯 你们出去吧我先一个人待会”你把她们送走之后走向桌子上的红玫瑰你发现下面还有一张纸 

—————————————————————

  “小姐你是否康复了呢 怎么样看到房子是不是很惊讶  有些时候我希望我们只是普通人这样我们就不用担心这些了但是我又想如果我们是普通人那我们还会见面认识吗   原谅我自私的行为小姐 就算你原谅不了我但我还是想说 对不起 和我爱你 小姐

  算了 忘了我吧小姐 就当是做了一场梦 现在梦醒了 去找新的幸福吧 你不能一辈子活在梦里 你要好好的生活 

—————————————————————

  你和杰克很胆大 胆大到害了不少人 你和杰克也很胆小 胆小到最后你们都没能鼓起勇气对对方说  我爱你 这三个字

  

  ————————————————————

  

  伊塔库亚

  你照顾了伊塔的母亲一年了但是养母并没有好转双眼还是空洞无神 这双眼睛无时不刻不在提醒你这是你父亲的杰作 与你血脉相连的父亲把你爱人母亲弄出精神混乱了 每次伊塔回来你都不好意思看他  你感觉很对不起他 如果不是你 伊塔养母也许就不会这样 如果不是你他们也许现在还是在安稳度日

  

  在一天早上伊塔回来了满身疲惫你似乎也能闻到一股血腥味 但是你没有说什么 你认为这一切的起因都是因为你 伊塔洗漱完休息的时候你去看了一眼 你安置好养母的时候就披上养母的红色斗篷出去了 如果你没猜错你的父亲他一定还在找寻伊塔和养母的住处 没有认路的人带领只能在风雪里迷路 你带上你每天的刀 你要结束这一切

  

  你在雪地的外围巡查看见了四五个人 为首的就是你的父亲 你看着他们准备往里走的时候你晃动了一棵小树 积雪落地你转身就跑 而你父亲那些人只看到一个红色斗篷的人向另一处跑“追”你父亲发话 带上后面的人去追你  你想让那些人都死那么就必须要去只有一个出口的地方  今天下午会有一场暴风雪 暴风雪会掩埋那些丑恶的心灵

  

  你把他们带到一个山谷里 然后躲起来 你知道就算你的父亲想要把养母抓回去但她也不可能打头阵来追 你在一处岩石后面观察着你的父亲在那群人中的位置 果然你猜对了 他走在最后面 你抽出匕首 深吸一口气 向你父亲冲过去 但你父亲也不是省油的灯 从旁边拿起匕首刺你  

  

  你刺到的时候你的父亲才拿匕首刺你所以你刺进你父亲的心脏而你被你父亲刺入肩膀 你的父亲满脸惊恐跟来的那些人才反应过来朝你射箭 过了一会你已经变成了了一个刺猬 你看见开始下雪的天你笑了 你的笑声响彻整个山洞  你抽出你父亲心脏的匕首跌跌撞撞的起身冲向那些人 你知道你不可能全杀掉 但是能带走一个是一个

  

  最后那些人全被你割伤 短时间不能行动而且还会留下病根 而你倒了下去那些人嫌你晦气把你和你父亲扔出山洞  你看着天上落下的雪看雪越下越大 天越来越黑直到最后你也离开了  

  

  晚上伊塔醒来的时候没看见你但是看见了坐在灶台边上的养母 伊塔安抚着养母随后准备出去找你顺便看看有没有危险人物 雪下的越来越多大 大到你身上都有一个小山坡了伊塔还没有找到你  他找不到你在这个雪地就算是土生土长的人也不敢保证不会迷路  

  

  两个星期之后伊塔开始觉得你是不是出事了 有一次出去寻找的时候偶然走到雪地的外围 听到你和你父亲的那件事情 他从一开始的震惊到不相信 他不相信你会死 明明你也很熟悉这里你怎么可能会死  伊塔浑浑噩噩的走回去回去的路上看见被你伤的那些人 他们从山洞一步一步的拖着遍体鳞伤的身体走到外围  伊塔向他们走过去“她人在哪?”那些人紧张的看向伊塔 有一个不怕死的来一句“那个女的早死了 雪都有坟的样子了”伊塔重复的又问了一句“她人在哪?”“不知道 雪都快一尺了 谁知道具体位置 她可以在任何地方” 

  

  伊塔没有和他们废话了 掐灭了他们的希望然后回去  回去的时候天蒙蒙黑了 现在伊塔要接受的事情一是他的养母每天像木偶一样不动 没有任何感情  二是要接受你已经死亡的事实 并且找不到遗体 明明以前是那么和谐的一个家庭最后却只有他一个人在这人烟稀少的极北之地生活

—————————————————————


  

  

  

  

  

  

评论

热度(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