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却

哥哥3

  “哥哥,你在想什么呢?”伊塔整理完桌面

的时候看见哥哥望着地面正出着神纳撒尼尔并没有回答“哥哥?”“嗯 怎么了吗”“看什么呢?地上有什么好看的”

   

  说完伊塔楼着哥哥头埋在哥哥的颈窝处像极了热恋中的情侣“我在想我只不过是被人送过来的玩物怎么能让一国之君丧志呢?”

  

  “到底要不要说?说了....伊塔会恨我吗?”纳撒尼尔垂下眼帘想着下一秒纳撒尼尔被伊塔咬耳垂的动作和游走在身体上的手吓到了“!你干嘛”纳撒尼尔按住伊塔解衣的手 

  

  “哥哥,玩物丧志只对昏君而我很“自控”的”  “你说这句话你信吗?”要不是经历过一次战斗他就有可能真信了伊塔的鬼话“我当然信啦”伊塔咬了一口纳撒尼尔的颈窝

  (救命我想注水赶完∠( ᐛ 」∠)_)

  

  “嘶,你是狗吗?”纳撒尼尔吃痛的说了一句“那也是哥哥你的狗~”热气在哥哥的耳边环绕弄的纳撒尼尔心痒痒

  

  相拥 亲吻 探索 流水 水雾 迷离 喘息 微笑  控制  摇晃  欲哭无泪 苦苦哀求  浑身酸痛  吃干抹净   全身而退

  

  “哥哥~”伊塔双手撑在纳撒尼尔上方 纳撒尼尔张了张嘴感觉嗓子有些沙哑就闭嘴不说了“那好吧哥哥好好休息”说完伊塔在纳撒尼尔的额头留下一吻便收拾好就出去了

  

  

  回来的时候带了一碗粥和一杯水“哥哥喝口水”纳撒尼尔看着水杯里的水张嘴结果被伊塔喝了下一秒伊塔附身吻了上去纳撒尼尔有些震惊但口渴导致他想要的更多

  

  

  “哥哥别着急还有呢”说完伊塔又喂了一口进口水  “好了哥哥别光顾着喝水 来吃口粥”伊塔放下水杯吹了几口粥 然后把勺子递到哥哥的嘴边

  

  纳撒尼尔看着伊塔“怎么了吗?哥哥想吃进口粥吗?”伊塔嘴角上扬的看向哥哥 纳撒尼尔楞了一下就赶紧吃完碗里的粥“哥哥吃的太快了万一呛到了怎么办?”伊塔笑了笑“所以哥哥以后还是吃进口粥吧 以防万一 怎么样?哥哥~”

  

  

  “我有选择的权利吗?”纳撒尼尔问伊塔“嗯~ 没有呢哥哥”“哥哥你先休息我该去忙了”说完伊塔起身收拾好就出去了

  

  (怎么样乍一看是不是很长结果九百字不到٩( ᐛ )و )

  

评论

热度(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